close

  視頻來源:山東廣播電視臺生活頻道《生活幫》


  王老漢接到的紙條,落款黑衣人,正是老王的兒子所寫。(視頻截圖)
  齊魯網濟南6月23日訊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生活頻道《生活幫》報道,臨邑縣臨邑鎮老王家有三口人,兒子、兒媳、還有老王,因為家裡做著白灰生意,誰家蓋房子,他們就送貨上門。這天,一夜未歸的王老漢突然接到有村民要白灰的通知,當他急忙趕到貨場時,兒子的電話是怎麼也打不通了。
  老王在德州做白灰生意,當他送貨回家的時候,意外發現了一張小紙條。紙條上寫著:“這是我叫你兒子寫的條子,你兒子在我手上,要想救回你的兒子,就得拿錢”。這不就是綁架書嗎?當老王看到:“你兒媳”麗“是我殺的”這句話時,更是倒吸了一口涼氣。
  “那個字有幾個,大體上看著內容是他寫的,最後綴的黑衣人,應該不是他寫的。”
  老王思來想去,十里八鄉他也沒得罪過啥人啊!更何況,兒子剛結婚半年時間,發生這樣的事,他趕緊報了案。
  臨邑縣公安局刑警大隊民警魏釗介紹:“這個案件非常蹊蹺,應該不是一起簡單的綁架案件。”
  經過對綁架書上的字體進行比對,民警確認,這張紙條正是老王的兒子所寫。可蹊蹺的是,綁架信上的用詞十分幼稚,而且索要贖金是800元,太不符合綁架案的邏輯。
  “他最後落款是黑衣人,而且,綁架信上還提到,讓報案人老王把800塊錢放在他的門口,他會派一個戴紅帽的少女去取這個錢。”
  上面並沒有標明取錢的時間,而且當事人知道老王的兒媳叫“麗”,種種跡象表明,就算是綁架,也是與老王親近的人所為。案發第二天,在臨邑縣城巡邏的民警發現一名手拉皮箱背著背包的男子十分可疑,經過詢問,他正是老王的兒子。關於妻子的下落,他的回答,讓所有人大吃一驚:“我低著頭就說,我把麗麗打死了。”
  王某某交代,當晚她把妻子打死之後,扔進了村東頭一個小水溝里進行掩埋:“就是為了製造一起綁架案,殺人綁架案……因為我經常看到電視上都這樣,殺人以後,再嫁禍給別人。”
  辦案民警立刻到埋屍現場進行了打撈,發現所謂的綁架案,正是王某某為掩蓋殺妻罪行上演的一齣“烏龍鬧劇”。

   辦案民警到埋屍現場進行了打撈(視頻截圖)
  結婚才半年時間,王某為何要把妻子活活打死呢?據他說,當晚因瑣事跟妻子發生了爭吵:“想起以前我這個岳母,經常不是嘮叨嗎,我就煩了,當時我拽著她的胳膊,摔的外屋去了,當時我就抓著她的雙肩,猛烈的往地上磕,結果磕到第四下,就不動了。”
  王某某發現媳婦不省人事之後,他還進行了一番施救,不過,在確認妻子被打死之後他害怕了,為逃避罪責,王某某將妻子用床單包裹之後,扔進了村東頭的小河溝,還寫了一封所謂的綁架書,企圖嫁禍給別人:“最後寫了個落款,黑衣人。……我怕會懷疑到我。”
  無知者無畏,王某隻因一點兒生活的瑣事,一時衝動,竟然施暴殺妻,不但毀了自己,也給女方家人帶來無限的傷痛。事到如今,後悔也晚了,等待他的也只能是法律的嚴懲。  (原標題:德州男子結婚半年殺妻埋屍 稱想起岳母嘮叨心煩(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17dspx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