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與你我息息相關4年前攝於賽嘉航空公園某天傍晚家裡只有我跟兒子女兒三人吃晚飯飯吃到一半兒子突然跟我說媽~~嗯~~啥事我們學校為何都不辦些關於政治方面的永慶房屋講座邀請像媽一樣能談政治的人來演講?我反問他:為何你有這個想法?他回答:因為我發現身邊同學都不關心政治ㄚ每次看電視新聞時他們一看到政治新聞就轉頻道可住商房屋是我想看ㄚ~~唉!!我嘆口氣說:你們這一代的小孩子就是盲目隨波逐流沒有自我判斷能力政治跟我們的日常生活息息相關哩老實說我們的生死都操綜在政客手裡如果還漠太平洋房屋不關心台灣哪還有救呢?別灰心~~你有機會就多多去影響你的同學也訓練一下自己的口才學習如何說服別人吧!!看來我兒子已開始學會自我思考已懂得關心國家社會大設計裝潢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17dspx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